5月21日下午,学校赴苏州建鑫建设集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创建部门:产教融合中心 发布者:郭清平 审核人:郭清平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1852

521日下午,我校戎成副校长、产教融合中心丛俊华主任和建设工程系黄建国主任一行3人到访苏州建鑫建设集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苏州建鑫建设集团董事长金伟康、总经理马明元、行政部经理时军亚及总工程师等企业相关人员一起参加了交流。

校企双方共同回顾了校企自2018年签约共建“建鑫企业学院”以来双方合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同时对今后校企双方合作的重点和和方向进行了交流探讨。我校戎成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目前在校企合作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学校相应的资源,2020年校企合作企业“项目班”的计划情况以及“匠心砼筑,建鑫同行”项目的主要设想和思路,同时就今后双方未来合作的主要方向和设想进行了交流。苏州建鑫建设集团董事长金伟康表示校企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校企合作,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使双方互惠互利,为企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同时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本次交流既是一次回顾,又是一次展望。会议双方在此基础上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双方通力合作,扎实推动校企合作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