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创业的种子——我校举行创业模拟现场路演赛

创建部门:招就处 发布者:王毅芳 审核人:王毅芳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108

512日,我校在工管系BIM实训室举行了创业模拟赛,戎成副校长、招就处陈晖处长、工管系冯均州主任全程参加了现场路演。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创新创业思维、创新创业能力,我校在20201月初发文,将在3月举办我校2020年创新创业大赛,由于疫情,推迟到今天先期举行创业项目的比赛。我们邀请了苏州市知名创新创业方面的专家当评委,经过选手的演讲、专家的提问和选手回答,由于受参赛项目的限制,学校共评出了5个项目(汽车系3个、工管系2个)代表学校参加苏州市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戎成副校长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本次比赛从项目的选定、PPT的制作、选手的陈述和答辩,看到了可喜的进步;鼓励我们更多的系、更多的学生参加到创新创业大赛来,种下创业的种子;积极推动创业项目与专业相结合;进一步加大专家引领、老师指导和创业模拟项目学生的三方互动。专家肯定了我校创业项目和学生的表现,从更高要求对我校创业项目进行指导。(图/文 胡永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