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员参加市直属职业学校党员骨干能力建设培训班学习

创建部门:党办 发布者:梁勤勤 审核人:梁勤勤 发布时间:2020-07-19 浏览次数:32


    713-17日,在苏州大学培训中心,我校24名党员教师在副书记、纪检书记占百春,党办副主任曾卫带领下参加了苏州市直属职业学校党员骨干能力建设培训班学习。

    13日上午,三所职业学校的全体参加学习的党员在苏州大学培训中心简朴而隆重的举行了开班仪式。仪式结束后,我校党员即展开了为期五天的培训学习。

在这五天里苏州大学培训中心为全体学员科学设置了《全国“两会”精神解读》、《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和现实意义》、《疫情防控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从红船精神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苏州“三大法宝”的生动实践与理论逻辑》及现场教学等系列课程、合理配备了师资,通过专家授课、参观考察等方式,让学员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培训期间,学员能够克服工学矛盾,严守培训纪律,集中精力投入到培训当中,真正学到了知识,提升了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效。

经过学习大家表示会认真消化培训知识,坚持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转化为增强工作的战略思维、发展理念和决策能力。(文 陈东海/图 曾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