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互联网+国际贸易项目邀请赛

创建部门:领航学校专题网 发布者:罗明 审核人:罗明 发布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52

随着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赛事日益临近,为了提高互联网+国际贸易项目参赛学校的技能水平,促进校际交流沟通,促进共同进步,我校 1月10日举办了互联网+国际贸易项目邀请赛,共有来自江苏、安徽两地的十余所院校参加本次模拟赛。

在早晨七点三十分就早早拉开了帷幕,模拟赛分为签单、跟单和英语三个模块,近五十名参赛选手在各自指导老师的带领下,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座位与出场顺序,并在三个比赛模块中逐一接受实战模拟考验。至下午四点三十分,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模拟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学校校办、信息处和后勤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学校对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赛事的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既检验前一阶段的训练成果也暴露了前期训练中存在的问题,使得后期的训练可以有的放矢,进一步提高质量以利备赛。在最后两阶段的训练中国贸项目教练团队将在提高学生操作技巧精度方面努力使学生能沉着冷静,避免失误,以最佳身心状态迎接省赛。图文/孙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