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系召开物流实训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

创建部门:领航学校专题网 发布者:罗明 审核人:罗明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48

为了推进领航计划中物流专业群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的顺利开展,529日下午商贸管理系举办了物流实训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来自高校企业的三专家应邀对实训中心建设方案进行论证和指导,会议由系主任罗明主持,商贸管理系行政人员、教研室主任及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论证会上,罗主任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物流VR实训中心项目的建设目的、规划和内容,在认真听取方案汇报之后,与会专家就本次实训室的设备、规划、建设目标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

专家们一致认为项目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对物流专业人才培养帮助。会后,项目责任人还将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对项目建设方案做进一步完善。本次论证会的召开为物流专业群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图文/罗正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