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赛龙舟 青春闪耀创佳绩——祝贺我校龙舟队获得2020年江苏龙舟精英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创建部门:团委 发布者:陈桦 审核人:陈桦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302

  1017-18日我校龙舟队参加了在南京举行的2020年江苏龙舟精英赛暨第三届秦淮河龙舟大赛,获得了总成绩第三名的好成绩。本次比赛由江苏省龙舟协会、鼓楼区人民政府主办,参赛队伍包括江苏海洋大学、苏州大学、常州大学、东南大学、南通龙舟协会等12支精英队伍,省内一流龙舟队伍悉数参加,我校参加了精英组200米和500米的比赛。

200米比赛中取得了小决赛第一、总成绩第五名的成绩。在500米的比赛预赛中取得小组第一,并以总成绩第一进入决赛,最后决赛冲刺势不可挡,一举扭转不利局面,拿到了第二的好成绩。两项成绩积分累加,在精英组12个队伍中获得了总成绩第三。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乘风破浪的精神风貌也为今后的比赛坚定了必胜的信心。(文/闫琪 陈桦 图/闫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