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硕果——中亿丰2021届订单班顺利开课

创建部门:产教融合中心 发布者:郭清平 审核人:郭清平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69

1023日上午,我校中亿丰建设集团(以下简称“中亿丰”)第四届(2021届)订单班在中亿丰总部大楼二楼会议室正式开课。本届订单班是在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下,经过企业严格选拔,最终确定了39名同学组建而成。

本届订单班的培养计划由学校与中亿丰共同确定,共设14个培训主题,历时15天,共计120课时。培训主题丰富且全面,既有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的主题,又有工程项目管理和技术管理方面的主题;既有专题讲解,又有典型项目参观。培训讲师全部由中亿丰公司的板块专家和管理、技术方面的骨干人员担任。

本次开课为第一堂课,由中亿丰资深讲师陈情情为同学们开设主题为:“和合”企业文化专题讲座。开课前全体学员在中亿丰人力资源中心主任汤蒙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文化、建筑发展、数字建造和党建方面的四个展厅,并观看了中亿丰企业宣传片。产教中心副主任郭清平和班主任袁园老师陪同参观。

(图/文 郭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