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苏州顺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创建部门:产教融合中心 发布者:郭清平 审核人:郭清平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79

1023日下午,我校戎成副校长、产教融合中心丛俊华主任、建设工程系黄建国主任、工程管理系冯均州主任、产教融合中心郭清平副主任和建设工程系鞠志祥副主任一行6人到访苏州顺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苏州顺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龙炎、副总郝国利、郭大超和部门主任金恭、孙文霞等企业相关人员一起参加了交流。

首先,在杨龙炎董事长带领下,全体人员一起参观了顺龙建设集团党群服务中心,杨龙炎董事长亲自介绍了公司的“当代鲁班、红色工匠”企业文化、公司发展情况和公司党建情况。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企业会议室共同交流校企合作事宜。会上杨龙炎董事长全面介绍了企业的总体情况、取得的荣誉、发展定位和品牌建设等,并表达了同学校开展校企合作的需求。戎成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学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学校12月份召开双选会的具体情况等。黄建国主任和冯均州主任分别介绍了建筑工程系和工程管理系的人才培养情况和各专业在校企合作方面的需求。

最后,校企双方对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作了进一步交流和探讨,坚持走“立德树人,产、学、研相结合”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道路。苏州顺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龙炎表示,非常愿意同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建立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关系,并将大力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本次交流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校企双方在此基础上将进一步加强后续的沟通交流。相信,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扎实推进双方的校企合作工作,开启产教融合的新篇章。(图/文 郭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