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创新创业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创建部门:招就处 发布者:王毅芳 审核人:王毅芳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68

116日下午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议在学校311会议室举行。戎成副校长、招生就业处和各系部负责人、创新创业项目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2020年江苏省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省赛一等奖暨国赛入围项目古建数字化保护与传承项目负责人王思凡同学进行了项目演示;工程管理系主任冯均州、项目指导教师李文广分别就项目的选择、团队组建、训练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上招生就业处陈晖处长、胡永琪副处长分别就2020年竞赛项目的组织、辅导和参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各系部竞赛团队的组建、比赛任务分配、项目选择、时间节点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戎成副校长回顾了2020年创新创业竞赛的开展情况,对年度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突破予以充分肯定,对2021年及今后的创新创业工作做了动员,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创新创业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系部和招生就业处的通力合作。各系部要认真推进、优选团队、集思广益征集项目;招生就业处要积极制订扶持政策、认真辅导、精心做好服务工作。学校将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创新创业工作,争取创新创业工作更上新台阶。(图/文 陈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