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成副校长一行赴铜仁市交通学校考察交流

创建部门:招就处 发布者:王毅芳 审核人:王毅芳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67

1028-30日,戎成副校长、原党委副书记潘建中、招生就业处处长陈晖一行赴贵州省铜仁市交通学校考察交流。铜仁市交通学校李伟校长、王婷副校长、吴小华副校长及部分部门负责人参与接待,并组织交流座谈。

双方就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2+1”联合培养项目的招生、教学和就业升学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就师资互派、技能竞赛训练和切磋、建筑等其他专业的合作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初步意向;就合作班级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进行了反馈,并对后续学生到苏州就读管理做了初步的安排。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切实把合作项目深入开展下去。

2019年,根据苏州市教育局和铜仁市教育局的安排,我校与贵州省铜仁市交通学校结成对口合作学校,开展汽车运用与维修中职专业“2+1”联合培养项目,由铜仁市交通学校负责招生,并培养2年,最后1年到我校就读并组织实习就业。目前,项目已招生2年,学生生源情况稳定,学生状态良好。20219月首批联合培养学生将到我校就读。(图/文 陈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