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龙舟队喜获长三角龙舟赛女子组第二

创建部门:团委 发布者:李文广 审核人:陈桦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388

1127-29日,我校女子龙舟队参加了在浙江宁波举行“宜和东方杯”2020长三角城市龙舟联谊赛,在女子组200500米比赛中获得了第二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宁波市体育局、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浙江省船艇运动协会指导,宁波市水上运动学校、鄞州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共有来自上海、江苏、安徽、浙江等长三角地区的29支队伍、36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女子、混合10人龙舟200米、500米直道竞速。我校龙舟队参加了其中的女子200米和500米的比赛。

1128日,在赛场最高温仅10度、湖面风力4-5级、年龄最小等不利因素影响下,我校女子龙舟队克服困难、劈波斩浪,200500米比赛均拿到了第二的好成绩。

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是我校女子龙舟队今年参加的首次比赛,也是19级队员的首场比赛。这场龙舟联谊赛展现了我校学生乘风破浪的精神风貌,同时锻炼了队伍的新生力量,也为明年的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闫琪 图\陈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