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五届职业教育领军人才、知名校长高级研修班学员来我校考察

创建部门:招就处 发布者:王毅芳 审核人:王毅芳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52

1126日上午,江苏省第五届职业教育领军人才、知名校长高级研修班近100名学员来我校考察。同为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学员的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在报告厅向学员们做了办学经验分享报告。学校领导班子全体人员全程陪同考察。

高级研修班的学员分别考察了尹山湖校区汽车工程系汽车实训中心和国际教育园校区的建筑工种实训中心、建筑智能化研究应用中心、建材检测实训室、楼宇智能化实训室、江南建筑技艺传承展示馆、轨道交通实训中心,参观了环境艺术工程系学生作品展。各实训中心负责人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实训中心建设及各系实训课程教学情况。参观过程中,学员们对学校实训基地软硬件方面的建设表示赞赏,特别是对各实训基地的文化建设赞不绝口。

参观结束后,郝校长在报告厅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创建领航学校的思路、建设任务及学校未来的发展战略。

下午,高级研修班的学员在副校长戎成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紧密合作企业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实地考察有关职业学校和企业,学习先进经验,开展地区交流是本次职业教育领军人才、知名校长高级研修班集中培训的内容之一。将我校作为实地考察学校之一,是对我校在教育教学、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认可。近年来,尤其是在领航学校创建期间,学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社会影响力得到显著提升。(图/汤辰祥、余昀、陈桦  文/孙书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