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召开建筑工程BIM招投标实训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

创建部门:教务处 发布者:许颖泉 审核人:许颖泉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40

为适应学校领航计划建设需要,科学有效布局工程管理系全过程工程咨询实训基地。2020年6月5日,建筑工程BIM招投标实训中心(建筑工程交易职业体验中心)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在建筑实训楼310顺利举行。本次论证会邀请了沙洲职业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张洪尧院长,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部林伟部长,吴中区审计局总审计师熊运忠总工,论证会有冯均州主任支持并汇报。

冯均州主任从实训中心建设背景、建设方案、建设意义和预期成效等几个方面向专家介绍建筑工程BIM招投标实训中心的建设方案。论证会上,与会专家分别从招投标交易发展趋势、人才需求规格、建设重点关注细节、实训中心建设方案的先进性和可行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参与本次论证会的还有工程管理系全体行政人员和两个专业教研室主任,大家结合专家意见和建议,充分研讨了建设方案的修改和优化的方向,力争在本年度的建设周期中,建设完成省内领先的实训基地。(图/文 冯均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