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龙舟队获得2021江苏龙舟精英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创建部门:团委 发布者:陈桦 审核人:陈桦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395

5月16日、17日我校龙舟队参加了在南京市鼓楼区秦淮河举办的2021江苏龙舟精英赛(南京站),获得总成绩第二名的好成绩。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龙舟协会、鼓楼区人民政府、南京旅游集团主办,鼓楼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本次比赛参赛队伍包括东南大学、苏州大学、常州大学、南通龙舟协会等12支精英队伍,省内一流龙舟队伍悉数参加,我校参加了所有赛项的比赛。

我校龙舟队在首先进行的200米比赛中取得了第四的成绩。而后又在500米的比赛预赛中取得第二,在决赛中最后拿到了第三的好成绩。两项成绩积分累积,在所有参赛队伍中排名第二。

本次比赛是我校龙舟队2021年参加的首场22人大龙舟的比赛,很好的为队伍锻炼了后备力量,同时展现了我校学生乘风破浪的精神风貌,并为明年的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文 陈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