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建党100周年 展职教时代风采

创建部门:建筑系 发布者:黄建国 审核人:孙书娟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217

525日下午,2021年建筑工程系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建筑工种技术实训中心东广场举行。启动仪式以“迎建党100周年展职教时代风采”方式举行。随着无人机的升空飞行,建筑工程系学生会设计并现场搭设的宣传海报,2020级学生组成的100周年队形图案和鲜红的党旗、绿色的校旗映入眼帘,拉开了2021年建筑工程“砼筑-鲁班杯”才技竞赛序幕。本次启动仪式有幸邀请到建鑫企业学院党委领导和赞助企业领导参加。

在国家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为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引领下,建筑工程系的活动主题确定为学习让我充实,技能助我成长。活动周期间,系部将开展致能大讲坛,校企协同育人方案研讨,爱我苏州系列之征文、书法、绘画、视频、摄影学生作品展和建设有我系列之工程图纸绘制、工程测量、土工试验、纸桥制作、BIM建模技能操作展示及学生团建等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是建筑工程系“六步成长 五色育人”的教育理念在党的领导下落地生根,促进学校领航建设的重要举措。(文/黄建国 图/许俭、陈小雁、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