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产教融合助推专业建设”主题研讨会

创建部门:产教融合中心 发布者:郭清平 审核人:孙书娟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10

产教融合是推动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为了推动学校专业建设内涵发展,学校产教中心于2022112日下午在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产教融合助推专业建设”主题研讨会。

出席本次研讨会的主要人员有:学校分管产教工作的副校长戎成,产教中心主任丛俊华、副主任郭清平,科研处处长杨芳,教务处陆茜,各系部主任及负责产教工作的人员。

研讨会的主要议程是:1、学校产教融合服务平台开发单位——常州师创教育软件研究院项目经理孔云飘介绍平台建设情况;2、研讨产教融合服务平台主要功能、业绩项、审批流程的合理性及改进建议。3、学校2021年产教融合情况及2022年的工作方向;4、研讨在推动学校领航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方面的设想和措施。

通过本次研讨,各部门参会人员积极为学校的产教工作献言献策,最后戎成副校长作了会议总结,剖析了学校产教工作的思路和存在不足,明确了学校产教工作的方向、重点和推进措施。产教中心2022年将以产教融合服务平台建设和运行为抓手,以推动现代学徒制试点、企业学院建设和集团化办学为工作重点,运用信息化管理的管理手段,进一步规范产教融合工作管理,完善校企合作相关制度,加大产教工作考核和质量监控力度,助推学校专业建设的内涵发展,为学校的领航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实现保驾护航。(图/文 郭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