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召开2022年度学院建筑工程专指委年度工作会议

创建部门:建筑系 发布者:黄建国 审核人:黄建国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10

2022年3月28日,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会议在线上召开。会议回顾了2021年工作,学习了学院专业(课程)建设指导委员会工作章程和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并对专指委2022年工作做了具体布署。建筑专指委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全体委员和专业带头人共67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秘书长黄建国主持。

首先,建筑工程专指委主任郝云亮宣读了学院建筑工程专指委委员名单和传达了2022年学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精神;其次,建筑工程专指委秘书长解读了建筑工程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总结有三点:1.认真贯彻学院“联合协作、共建共享”工作方针,具体落实“常规工作规范化、重点工作精细化、创新工作特色化”工作布署;2.深化“三教”改革,推动五年制高职院规教材高质量出版,教师队伍高质量成长,学生队伍高质量就业,重点做好课程数字资源和课程思政建设,打造精品;3.助推“产教融”全面铺开,产业学院落地生根,示范引领;最后,专指委主任郝云亮总结发言,要求所有委员严格落实学院确定的工作要点和专指委工作计划,扎实做好各协作组月度工作。他强调大家应积极贯彻学院“联合协作、共建共享”工作方针,砼心同行,共同成长,将建筑专指委各项工作做到最好,对标学院各项指标,出色完成学院各项工作要求。(文/图 黄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