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召开线上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会议

创建部门:建筑系 发布者:黄建国 审核人:黄建国 发布时间:2022-04-23 浏览次数:10

4月22日下午,建筑工程系线上召开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会议,赵仁辉主任助理主持会议,学生科、实训科和12个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主任对系部2022年职业教育周活动做了动员和部署。会议指出,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是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时代风尚的实际举动,有利于进一步激发疫情期间师生参与活动、提升技能的热情。会上对本年度各参赛项目进行了逐一研讨,针对目前各项目在实施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制定了解决方案与对策。大家将紧紧围绕“技能: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宣传我系文艺和技能重要成果,形成“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良好氛围。各项目负责人表示将积极落实各项工作安排,为系部圆满举办此次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文/赵仁辉 图/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