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召开建筑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专业负责人会议

创建部门:建筑系 发布者:黄建国 审核人:黄建国 发布时间:2022-07-21 浏览次数:11

2022年7月19日,建筑工程系根据《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苏联院〔2022〕3号)和关于做好2022年实施性人才培养方案审核前期准备工作的函,召开了建筑工程专委会全体专业负责人会议,专委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和全体专业负责人共7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黄建国主持,采用腾讯线上会议。

首先,秘书长传达了学院2022级实施性人才培养方案评审工作会议精神,对标《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苏联院〔2019〕12号)文件,逐条阐述了评审要点和标准。其次,秘书处全体成员对各专业核心课程十四五规划教材开发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分别由土建施工组、建设管理组、建筑装饰组分工落实。最后,秘书处副主任谢永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会议内容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求大家紧扣学院方针和政策,不折不扣完成学院各处室布置的任务和专委会年度工作要点,推动建筑专委会各专业健康快速向前发展,让江苏五年一贯制人才培养逐步成熟,进而引领全国。(文/黄建国 图/张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