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教研室主任参加智能建造设计与集成应用(1+X)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

创建部门:教务处 发布者:许颖泉 审核人:许颖泉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10

10月16日~17日,建筑工程系土建施工教研室主任张英、装配式建筑教研室主任张丽霞参加了由北京智能装配式建筑研究院组织的线上1+X智能建造设计与集成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本次培训针对智能建造行业发展及政策、1+X智能建造设计与集成应用证书开发介绍、1+X考试大纲及考核方案解读(土建施工大类)、1+X智能建造设计与集成应用考试平台开发介绍、数字设计模块开发介绍、新一代信息技术模块开发介绍、智能生产模块开发介绍、三维扫描模块开发介绍、三维扫描模块开发介绍等内容展开。

通过此次培训,两位教研室主任对智能建造1+X培训的内容有了深入的了解,受益匪浅,为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参加1+X智能建造考证的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