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智能建造产业学院召开第一次理事会

创建部门:产教融合中心 发布者:郭清平 审核人:孙书娟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999

  1110日,在学校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苏州智能建造产业学院第一次理事会,我校分管产教融合工作的副校长戎成,建筑工程系主任黄建国,工程管理系主任冯均州,环境艺术工程系主任陈鑫,科研处处长杨芳;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江苏中杰建兆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浩,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丽萍,江苏中杰建兆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寒等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产教中心丛俊华主任主持。

本次会议就智能建造产业学院五年规划、组织架构、各中心职能及中心负责人、学院相关机制、校企合作方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确定了产业学院2022年工作任务及2023年上半年工作重点。未来,产业学院将在BIM、装配式建筑、建筑机器人、智慧工地等领域重点攻关。

苏州智能建造产业学院的揭牌,开启了学校同中亿丰集团校企合作的新篇章,相信在学校和中亿丰集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定能将苏州智能建造产业学院打造成为校企合作的新样板,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图/文 郭清平)